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你把我都忘了,还做朋友都没意思了.........♥


19/11/10星期五
今天老板出去后
我和yuki就闷了咯
少了老板和我斗嘴
有点不习惯啊=]
很闷又无聊的我们
就拍照啦
还是第一次♥



不要说我们38=]
7++老板终于回来了
谈下,叫他放我和yui出去啦
我们就去看衣服鲁
很美呐
我又要买了
这个星期,又没钱了=[
昨天用了很多了=><
kns
反正这个星期都没去哪
就没关系[本来有的,可是你忘了,那就没关系咯]
下个星期,都不懂老板给不给我放啊TT
担心着><2天呐
星期三去姐够,然后再去购物[这次不能疯狂了]=】
星期日就去傻婆比的生日♥
可是怕老板不给放啊TT
啊啦
想说,没关系,没有就没有,我不稀罕=]
♥ 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