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第一次♥

9/11/10星期二
今天没做工
hmm,不是懒惰啦[很累]
今天想睡久一点的
还是不能勒,朋友打来=='''
我也很奇怪哟?
谈完了,我也奇怪?
想问自己,有吗?有吗?
时间还早?
想了很久还是表去做工啦^^
不久就打给babe啦
谈了很久
不久就起来吃东西,上网那些鲁
2++侄女他们回来了
我就下去咯
他们很奇怪的说?
做么你在这里的?
你没做工咩?
侄儿还说我[不好听的]=='''
还说他自己的口就想沟渠将臭==
今天的假期,那可在家勒
当然和侄女他们出去咯
我和侄女想了很久,我们才想到去old town
而且我们还是一起说的
huyooo
真的齐接
我们还5呢^^
哈哈,首先去剪头发先
想说...我不满意!!!难看==
不久我们就走路去old town啦

这个照片
明明我就是弄好了,他还是这样
我也没变办法啊
今天我请他们吃,因为出粮了
第一次的粮,就是请他们2个小鬼吃哟
他们有的叫几多就叫几多==
最后还是被我拒绝了
哈哈^^
我们谈的话题,真好笑^^
不久就回哥哥家啦
等时间过
大嫂就载我回了啦,还送我东西=]
回家就这样,看戏还是看戏
还是有点想念做工的日子^^
想说,我真的想知道早上那个答案?
想去问,但是怕
怎么办哟?
最后,我还是没去问了
一个字,还是怕=[

我假装看不见你们没做朋友,我假装看不见你们谈天,但我的心假装不到♥
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