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
4/11/10星期四
有点忘记今天有发生什么事情料
哈啊,paise
今天点货的时候,老板问我东西
我傻了下,因为我不懂XD
skip
老板就说,和你说话真的是气死我!!
他说下次弄货不要问我喔
老板...我听着先啊^^
晚上就去啊姨的新家啦喂[在我家附近而已]
吃火窝^^
很久没有看到我的侄女他们了
小侄女很粘我呐,我也很想念他们♥
9++就回家了
今天答应自己要早点睡了
结果12++上床睡觉
竟然1++才睡==
而且要睡的时候,还被那些烟花吵醒=='''
就这样过了一天啦喂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

5/11/10星期五
早上本来要去朋友家的
最后我真的很累,很累那种
还赖了一个小时
结果不用去了=='''
今天11点半就去做工了
啊啦
yuki休息,我就要勤劳的做工
而已今天还以为没什么人
可以早回的
怎么知道
多人又不是很多,少人又不是算很少
就中等呐><
站到脚有点痛TT
今天老板还出粮给我呐
虽然不是很多[因为在他店买了100+的东西了]
所以钱就少了><
今天我们2个算钱的时候,真的是=='''
表说^^
7++就放工了
真的是爽啊^^
就去拿东西给朋友啦[不舍得看到他那样]
我终于看到他带白色的眼镜了
还是一样好看^^
话还没有谈完,我就急着要回家了><"'
回家吃东西,谈天那些呐
谈电话鲁
警告朋友,我的电话本来就有点sot料的
给他一直换卡
我的电话要傻了啦><
而且谈的时候,真的很好笑下
唉,后悔买了一双鞋子呐
怎么办好TT
期待7号的到来♥
就这样过了一天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