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部落格

22/11/10星期一
最近都是没什么人呐
老板就怪我们><
yerrrrr
又不是我们的错TT
他回来后,脸臭咯=='''
表理他接
过了明天,他就没事了
我们也习惯料,哈
yuki很奇怪啦
他说老板说我姐勒
我就说,将他麦是你妹XD

要放工的时候
有几个中国人来我们的店呐
他们要试衣服的衣服
每次都不爱关门的咯==
面对的人都看完了
他们竟然和我说,看吧看吧
我=='''
yuki就和我笑啦
啊啦,我知道他做么笑啦喂
38到死blek
回家后,就向爸爸发脾气啦
想说,我没错咯!!每次都骗我
很bek cek的咯凸
yeah!!明天休息
然后去姐够,再去走街
啊啦,我怕后悔=(
怎么办啦><'''
伤风到现在都还没有好=='''
kns
今天又换药了,希望会好点啦♥
想说,我爱看部落格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j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