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害怕


27/11/10星期六
今天的心情是popopoP
心跳快啦喂=]
今天姐姐带我去看牙科啦喂
有点紧张啦
因为怕拔牙TT
结果没
可是要拔牙根
他开价是700
我和姐吓到
因为根本都不用将贵><'''
最后,我们就选择不要先鲁
就选择吃药啦喂
就是这里

这里的药,加麦照x光
还有补牙
用了13++
我是觉得ok咯
只是姐姐说
你爸,不懂会不会念你而已

不久就去做工那了
今天又嗲老板
叫他放我们出去啦喂
他答应呐^^
几好喔
今天zoey&hock seng来我的店
乱一下^^
他们就在下面等我放工啦
不久就去美食中心吃东西啦
yerrr
我的炒饭不好吃><'''

不久吃饱了,他们就载我回家了
有些事情,我以习惯了♥
还有点不舍得回家呐><
久久才回来一次TT
现在很累了
肚子又不是很舒服><'''
又想睡觉
但是我还是坚持等晚点先
我不要在像今天将了
10++开始睡
1++竟然起来
直到6++才睡喔
才睡那几个小时又要起来了TT
累死了TT
明天我不知道要怎样啊><'''
烦!!!
看戏去鲁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