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时间很快过


23/11/10星期二
今天吃饱了,还觉得还欠一点东西勒
感觉不饱,哈^^
今天真的静到=='''
睡觉^^
6++老板就说带我出去买圣诞节的东西啦
啊啦,几爽喔
不用再店,发呆^^
买到来,已经用了1个小时了
回到去,7++
要八点了
时间很快过啦喂
弄下,弄下
刚好弄好了,也到我放工了鲁
yeah
爸爸就提议说
打包烧鱼喔
几好哦^^
吃饱了,我的牙还有痛啊啦
kns
那些不懂什么药来的
我妈咪,他也是喔
今天他终于去看医生了
我吃他药啦喂
希望会好啊TT
今天听到一个很bek cek的东西
想说,我不后悔,那个是我自己选的!!
他怎样,是他的事情了,以不关我的事情=
明天没有弄了,我怕后悔啦喂><
又怕麻烦,所以没有弄了
后年啦^^
明天去做电灯泡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