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发现


14/11/10星期日
huh?我发觉我的头发有点长了
啊啦,不是后面,是前面&旁边哟^^
后面的头发我都不知几想他长点,可是我等了很久他还是没长
hmmm,没关系,我已习惯了=]
今天yuki没做喔,真的是闷死我了
今天和老板谈天,麦好谈
而且谈到很好笑勒
觉得老板有点奇怪?
早回?
他说..今天可以早回吗?
平时这句都是我们员工问的
他竟然问我喔^^
所以7++我们就回了
天竟然不给雨停哦TT
我吃饱了,依然还是等待
结果,算了,不去了=[
最近,小学朋友他们在搞着聚会喔
可是,我又有做工
可能,我没去了,有点可惜TT
今天的一通电话,变成敷衍
多失望TT
我要把我的所有都拿回了
想说....要狠了,不可以在心软了,加油!!
我发现,你心里根本没有我,因为有她有代替我的位子了♥
我发现,你有了他们,你把我也忘了
一个字淡了♥!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