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没关系


13/11/10星期六
今天迟点就迟到了><
一去到,脱了鞋子再进去
才发现,yuki人不见了TT
我还以为他没有做了
原来,不是^^
吓到我啊
今天老板很好,而且还和我开玩笑
可是我,没心情吧?
没理他><'''
我怎么了?
[我知道,我在担心着]
都过了这么久,自己还在担心
有这个必要吗?
对自己说,没关系,我相信她 ♥
放工过后,和妈妈去pm啦
买了2件衣服
回家试衣服,竟然看到一个衣
看到我很老勒=='''
有点接受不到
妈妈竟然说,美==
我,无言
另外一件,我麦喜欢下
妈妈也是将说^^
然后我和妈咪说
刚不懂谁说不懂叻
现在就说美><
炸妈咪一下,哈哈^^
回家后,就一直煲电话了
听到我手都累啊
但是我们麦好谈 ♥
我自己都自身难保,对不起,我帮不到你们
想说,抱歉
也许你说的对,在你身边
朋友一个一个离开了
我也许会其中一个
可是我也不想的,祝我没中
我也不想自己中啊,中的那种感觉真的....[我不知道要怎样说]
huh?请你们不要想歪><是中信啦喂^^
有一件事情,我搞砸了,我只能说,对不起TT
抱歉,我不想的TT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