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爱情没有分对与错,只有分虚与伪与假理由


heheh
星期四.....
早上还是一样
没变^^
其实我忘了><
paise啊
放学过后
就吵爸爸
叫他带我去买pizza hut鲁
本来他不要带的
那就算鲁=[
不久他就叫我下去鲁
问我要吃pizza hut&记得食
就说记得食
去到记得食就和爸说
我又想吃pizza hut勒
爸爸就带我去啦^^
哈哈

买了就回家啦
不久就和侄女一起吃
一起谈天那些
一起看戏
他还请我吃东西勒><
少见^^
6++就去xiiao ying 家咯
谈天那些
谈了很多....
那些经历我也没试过><
真的佩服他^^
7++进去换了鞋
就直接和家人出去了
因为时间很密><
就去外公家下
skip
再去吃东西啦
谈天那些
那边si beh冷咯
我还吃了海鲜^^
姐姐就说...哇
以毒攻毒啊
现在敢敢吃料啊^^
本来想和他说...这是你教我的^^xD
10++就回家了
上网那些
爱情没有分对与错,只有分虚与伪与假理由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