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我爱你是一种幸福的承诺, 而不是一种挽留时的藉口♥


星期四.....
早上还是赖床啊
又累><
本来不想去学校料的
最后还是去好了^^
准备下
就去学校了.....
skip
回班
躺下
又睡不着哦...
朋友就说
今天不是我吵你
是前面的人吵XD
然后我就和他说.....
你快说话啦
他就说
现在我的头脑想不到东西
接不到线
等你睡觉的时候
我就会想起了......
我真的给他炸到@@
还给他气死tim==
不久就和朋友他们谈天那些鲁
我说了很多东西
都是自己在那里发梦==
下课过后
和朋友他们谈天
elaine说一个故事给我听鲁
yoooo
原来后面
是吓人的咯
我吓到头退后><
他们就在那里笑我料TT
不久我们就说鬼故事
慢慢说
听到我睡觉料><
hohohh
最后还是给朋友叫醒料^^
那个朋友今天他
突然间沉默料
因为一些事情
所以我睡到很软啊
最后还是被华语老师叫醒料==
叫了又躺过><
叫了很多次
最后老师叫我和elaine去厕所洗脸鲁
hmmmm.....
我们就去厕所咯
谈天那些
回到班
我们还是谈天那些
老师就说我们
后面那2个啊
上了厕所还不抄啊
我们当然乖乖的拿纸出来啦
做戏XD
不久老师走料
我们就谈天下
再去补习班鲁
我们就去一个平时去的地方鲁
考虑要不要进seni班鲁
我们3个想想下
也是进啦
费事明天要上台==
不久我们就进去咯
进到去
哇老也
臭到==
我直接出去><
再和他们去食堂买东西吃
勇敢我和桃
去了食堂
其他的因为怕老师
所以就在男厕所等鲁
我们安全的买到了
突然
huyoooo
看到norli勒
我们全部跑啊......
突然....
们又停下来了
谈下 又突然间
听到norli叫勒
omg
全部跑回班鲁
心跳到几快咯
刚好吃饱了
就看到蚊子
还有norli他们进我们的班鲁
norli一个一个指出来
全部中
只有我&TAO&璇欣没中吧料
算我们幸运吧了
不久就和蚊子谈天那些
谈了很多
朋友他们就在班玩咯
玩到书都飞出去料
笑死我们
不久就放学啦
下雨又回不到家
就和璇欣去食堂吃东西
谈天那些啦
2++就出去鲁
我又进回去食堂找小猪他们鲁
skip
不久就回家鲁
要回家的时候
和apple打赌东西鲁
我赢料
哈哈
不久就和xiao ying一起回鲁
回家准备下
就吃东西鲁
今天看下
因为我的敏感还没好
所以爸把没有酒的菜放在另外一边鲁
想想下
有敏感的人
真麻烦==
我的敏感几时才好啊><
每逢星期四
补习那
都没有补
是好事来的
可是ho
我习惯补习的生活料
刚刚好可以安排我的整天的行程
没了补习的日子
我在家真的很闷咯><
这个月不知道要不要补勒
考虑着.......
前天突然间想念姐姐勒
omg
我觉得我有问题了==
晚上姐姐就回来了
我不知道做么的 一直咬他
弄他的手
还有捏她XD
他一直叫妈咪救他
哈哈哈
因为一些事情
他很怪懒
我就追着他来打XD
其实很久没和姐姐这样玩了
很怀念啦^^
看戏....
11++就睡了=]

思念被压缩了,
我不能忧伤,
我必须向前走♥
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