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你不知道的事♥


哈哈
昨天的照片=p
早上还是照常
今天学校举行国庆日><
突然看到很多气球咯 喜欢到^^
哈哈哈
还有今天台上演的戏
很好笑咯
又看好^^
突然肚子痛咯
觉得不对劲料
刚好下课
就去厕所看鲁
果然是有><
饭吃到一半就倒了
没心情吃><
不久就去poperasi
朋友他今天请客^^
不久就回班啦
我还是这样的爱睡
每次都是数学节^^
哈哈
不久起来下
和他们谈天那些
我还弄了一些动作弄到
elaine&璇欣哈哈大笑^^
还说我弄那些很喂><
还想打7我TT
弄他们笑还要这样说我><
放学放学....
回家准备下
想想下
还是去补习好了
想念补习的日子^^
4++才舍得去
一直偷拍他们
其实有40张左右


我才放几张而已
因为其他的是他们的丑照^^
放出来了
我一定中吊><
拍照就拍照咯
还给老师投诉><
讨厌死==
不久就放学啦
和璇欣&乐谈天那些
我一直偷拍他们
今天的我不知道怎么?
很喜欢偷拍他们^^
突然间
下雨料
我又想睡觉了
只好等雨停><
6++就回了
脚都黑料咯
最讨厌的><
回家准备下
上网那些
看戏^^
msn.... 我不知道做么?
和他蛮好谈了
什么回事?
只好顺其自然啦^^
王力宏「你不知道的事]
好听咯^^
还有香水有毒也是^^
也是我的最爱
I miss u'
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