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失去的感觉

我的blog要写什么就写什么!!!!
因为这个部落格是我自己的
想写什么心情&心事
全部都写在这里!!!!!
今天没带lens勒
直接带眼镜去^^
好不习惯咯
有些朋友问我做么要买白色勒@@
一直谈天那些
还是没改变
数学节就睡觉咯
睡一下子
就起来了
又再谈天那些
一直抱桃的公仔勒D
哈哈
昨天还有一件事情还没说呐
就是
第一节的时候
老师数的时候有15个人
第二节的时候
16个人勒
第三节的时候
17个人勒==
老师就觉得奇怪
就问我们咯
我们也数料
真的有17个人勒
很恐怕咯><
回家准备下
进到去就有kfc料
哈哈
谈天那些咯
看戏
我不知道做么?
发脾气料咯
火气很大
爸爸进来就直接吊七他料==
本来今天要去补习的
因为一些事情
弄到我很乱
直接不要去好了
发生了一些事情
你说我们不要在联络了
之前我也是这样说
你就说其他话题==
现在连朋友也不用做料TT
也许这次是真的料
我一下子没有心情料><
不久就下去吃东西那些咯
看戏
和朋友msn....
也许你还不知道我在想什么
也许你还不知道我的性格
所以你就要习惯啊^^
但是我想和你说
不想再欺骗你了
感觉很辛苦
可是你有没有和我说实话
只有你知道吧料
希望不要再欺骗了
失去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TT
已经2次了
我害怕了......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