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星期四&星期五


hehe。。。
星期四的事情
我也忘记了><
记得一件事情
就是
我&elaine&璇欣
我们约好了
拿之前小时候的照片出来分享^^
和朋友他们说
我的事情=[
放学过后
就去xiiao ying家
拿衣服给他
谈天那些
6++才回家
上网那些鲁
9++就去鸟笼喝茶
kenny说
我很久没有出来料
哈哈^^
12点左右
朋友就载我们去
kota damansara喝茶鲁
朋友他一直在车吓人咯
明知道晚上了
还要说><
2++就回家了
我真的很累了


星期五......
回到班上
我们一直谈天那些
也很少睡><
英文节
我很怪懒咯
班上的人都笑了起来^^
老师要打我的时候
说...如果你打我....我就
要小便出来料
哈哈哈XD
一直和xiiao sen拿扫把一直追来追去
打来打去
还弄到我的手啊><
今天我不知道做么的
一直发脾气@@
自己都有感觉到
放学后
我们就一起去喝茶咯
谈天那些
2++就回家了
准备下
4++就去朋友家
等他那些
不久我们就去做工的地方咯
7++就开始了
还帮朋友喝了酒><
幸好没敏感^^
做到12++
就出去咯
我的脸很红啊TT
做工那....他们的朋友4辆车都被撞><
幸好人没事
1++就去美食中心喝茶那些咯
谈天那些
2++就回家了
准备下
我整个人累到死啊><
还有你....
我最讨厌了
说好不联络就不联络咯
做么还要信息我?

最近发生很多事情咯
全部都是关于朋友的
希望他们会没事啦^^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