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困难



hehe.....
今天又早起来了
又睡不下去料
就一直躺到10++
起来准备下
就叫爸爸载我去打包咯
他不要带我去买记得食@@
就随便买了什饭就回了
他回到家
我一下去就吊他了
他竟然买kfc吃
就吊他
kfc也是将贵啦@@
不久就回房间看戏
吃东西咯
看看下
很累呐
又下雨
就跑去睡觉^^
睡到4++就起来准备了
6++姐姐就来载我们了
谈天那些
不久就到了
又吃啊一鲍鱼^^
好吃呐
不久就和侄女拍照啦

还有
去fb看^^
全部吃到很饱咯
我吃了海鲜勒
竟然没事料^^
哈哈
姐姐说
敢敢吃...给他以毒攻毒^^
当然只是吃一点而已啦
真的怕他发作><
不久就回家了
突然想起.....
昨天刚认识一位男生
和我借电话
就明了不要看那边
结果给我知道他看那边料
当然是不爽啦!!!
没脑
还有我不是很认识你的咯
我不喜欢和刚认识的人说话
所以就静静坐着咯
静又给他说==
补习那...可能没补料><
准备给璇欣吊料
哈哈=]
突然间....
呼吸很困难
想起了很多事
想去海边大喊
把不开心的事情全都发泄出来=[
我承认我还有想他
这是正常的啊
可是这已经很少了
要学习控制自己^^
♥i miss u 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