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虽然我们做了陌生人朋友,但是我们了解对方

hehe.....
星期一还是一样^^
去到学校
还是觉得有点陌生
今天没上周会就回班了
谈天那些
不久就考试了
很快的就睡料
不久又给数学老师叫醒@@
又再睡
又再起来
副校长进来料
全部不可以睡觉==
我就一直想睡勒><
不久恩锺躺下去料
最后给副校长捉
罚他站起来><
不久副校长不知道去哪里料
又是去料很久哦
我顶不住料
躺着zzzzzzzz
不久po一下
我吓到就起身啦
叫我站着TT
不久就下课料^^
吃东西
谈天那些
不久就回班谈天那些
考试料.....
睡了又起来
差不多全部都是这样
起来后全部就说答案^^
哈哈
不久就放学料
回家准备下
就和朋友他们谈天那些咯
很好谈^^
不久就去补习了
谈天那些
今天老师和我们说了笑话tim^^
而且hor
今天没什么上到课^^
哈哈
爽啊^^
不久放学的时候
isabell&miss ong一些事情><
skip
不久就和乐一起上去找璇欣啦
谈天那些
因为累了...
就回家先鲁
回家准备下
还是一样的生活
吃喝玩乐^^
虽然我们做了陌生人朋友,但是我们了解对方♥
这句讲的对^^
今天突然想起你料
我又怎么了><
♥i miss u
♥mw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