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明知道你远远走开 却假装你还会回来

今天星期三......
起来准备下
还上网tim
不久就去学校了......
早上我不想睡觉
因为
没人kacao我XD
我不睡觉
朋友他就不说话
我一睡觉他就一直在那里说个不停==
而且有时候很大声下==
他自己也将觉得><
今天我睡的时候
春说加里鸡
我就立刻起来了
一直问他
春他长大了^^
哈哈
补习班......
上一下课
我就睡觉了
一个赞啊
好睡咯
一直叫老师给我们早放学^^
回家准备下
4++就去补习鲁
和isabell很38
一直弄sabrina的内衣带XD
他一直再那里叫痛><
哈哈
和isabell谈天那些
不久就放学啦
和璇欣&乐谈天那些咯
要回的时候
就弄璇欣^^
回家的时候
突然间
很多那些做工的外劳勒
怕到我啊.....
快快走回家><
虽然生活每次都是将
但是我很开心^^
明知道你远远走开
却假装你还会回来
i miss u
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