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有时真恨自己


hehe
星期一.....
5++的时候
我竟然做了一件事情勒
omg
我自己也想象不到啊
不提了><
6++就起来准备哪些鲁
就去学校了
今天开周会的时候
不懂做么咯
叫我们站着勒==
好奇怪><
skip
回班
今天竟然12个人来吧料
晕啊......
璇欣&elaine又没来哦
我还以为
我真的会闷一整天的
怎么知道
不是勒
谢谢今天我班的人陪我^^
今天体育节
那个pn polin啊
一直在班和我们说
谈恋爱的东西
好心咯
现在哪里有人用这些方法的
我很想叫他不要说了咯
真的没有这个眼去看他
还有耳朵去听他讲==
那时我真的很想睡觉了><
数学节老师又没来呐
我就睡觉鲁
朋友他又很大声勒><
投诉他鲁
不久就去科学室鲁
谈天那些
我&桃&莹欣一直欺负印度婆><
哈哈
不久老师就给我们看他baby的照片鲁
哇老
真的很cute咯
爱上料XD
老师很好咯
1点05分就放我们料
再去食堂
就回家鲁
回家准备下
上网那些鲁
看戏
不久就和侄女谈天那些咯
再下去吃东西咯
哇老==
下面锚地的时候
很懒7臭咯==
侄女还问我
你还吃到下啊><
直接上去吃啦
他还叫我闻那个味道几下==
我觉得他很恶心咯==
不久吃饱了
就去补习了
要去前
我的电话给地上开爆了
omg
心痛
而且按那边有点动料==
我的妈啊><
不久就去补习了
就去书店鲁
怎么知道后面有人叫我
还说每次都是在这里看到你的咯><
谈天那些
就去补习了
去到璇欣和我说
刚超级发生的事情
huyooo
吓死人咯
不久就进去了
今天补习的时间不是过到很快
但是isabell&keat他们2个
打赌
输的就画对方的手
哈哈
画到很好笑咯XD
不久就放学了
就和璇欣&乐谈天那些咯
谈了很多很多那种
而且很好笑咯
7++就回家了
最近好早回家了啊
我怕><
回家准备下
看见妈咪帮我洗衣服勒
huyooo
开心到
因为不用自己洗XD
不久就上网那些鲁
怎么你们一起信息来啊
都不知道怎样做><
我还是心软
真没用
算了啦=[

真的很恨自己咯
答应自己不要这样了^^
自己要加油!!!!
♥你要走就走吧......
我不想留你了♥
这句我对你讲的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