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我的最爱





hehe....
早上10++起来准备下
12++就出门了
不久就去1u啦
就去sasa买我要的东西先
再去
买戏票
就是这场戏^^

不久就和elaine去
这间店吃东西啦^^

不久就去playground啦
拍照&谈天那些


不久就去吃我的最爱♥

水果巧克力^^

拍一张照片^^

不久就去A&W啦
很久没有喝料
去怀念下><
终于4++
不久我们就去戏院鲁
再拍多一张^^

不久就进场了
看到6++
我们就快快去看王力宏鲁^^
毛毛刚才研究到去那边看了
怎么知道他一下子忘记料
啊哟><
不久他一下子又想到了
我们4个人一起跑啊
而且是楼梯勒><
累死人
怎么知道这里还是有人呐
不用紧咯
就拍照^^

虽然不清楚
但是有拍到
已经是很好料
不久我们就去下去看鲁
哇老
多人到@@
弄到我
一个字
热><
不久7++
和elaine就回家了
8++这样就和爸爸去拜神那边鲁
本来爸爸说带我去pm的
他又说没><
最后去到拜神那边
又还没开始
就吵爸爸带我去pm咯
哈哈
到了那边就一个人走走鲁
没有妈咪在
买的东西都要自己给TT
心痛TT
不久就去拜神那鲁
去料半个小时将
就回家了^^
今天的心情比较好了
谢谢elaine陪我吃我的最爱^^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