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也许我成功一半了.....

星期二........
3个闹钟一起响啊
晕啊==
我还是爱赖床XD
又睡迟了><
不久就去学校啦
我今天真的很累很累那种啊
都是昨天接了那通电话==
弄到我眼睛很肿勒><
我的样子很惨下
lens又弄到我不舒服勒@@
怎么办?
今天一直在学校睡觉
睡觉
睡觉吧料
那个春啊
的头脑都不知道装什么的
问我昨天有没有和他做功课==
他的功课是那些那些==
omg
他真的是啊==
一直和朋友谈天那些
就这样过了一天^^
回家准备下
就去补习了
今天isabell又没有来补
siien料咯
一直在补习那
一直上网XD
放学料.....
就和璇欣谈天那些鲁
看了她的日记XD
感觉.........
6++就回家鲁
上网那些
看戏看戏
7++本来爸爸要带我去pm的
因为一些问题
我不要去了.......
本来想去验眼睛的
妈咪又要星期日哦
和他说今天我有这个心情去啊
星期日再打算吧XD
下次半夜我不再接电话了『看心情XD』
我怕了勒><
我做到了料
我不知道怎么了
都不是很在乎他了勒
也许是一件好事^^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