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独立


hehe
星期六....
在家不是看戏
要不然就是上网
2++的时候
朋友就问我要不要去金河鲁
就答应料
本来将要搭ktm的
最后taxi鲁
我真的没有想象到
我自己一个搭taxi去勒
我也没害怕[自己都觉得奇怪?]
也许我要学习独立料
4++就到哪里了
就找xiiao x啦
拍照拍照


拍完了
就自己去走下街
再去m。w喝茶
等朋友来鲁
我也没有预算到
我在那里可以坐到3个小时><
也等了朋友3个小时
我也不会觉得闷喔?
自己也觉得奇怪?
结果朋友因为交通阻塞
而且他又走过胧了
最后叫我去救他><
就去jalan ipoh接了他
再去他朋友家鲁
进去到
哇老
声音开到大大声
而且又很热闹
全部在玩真的大冒险
不久就吃东西先
和朋友他谈天那些鲁
谈了很多^^
不久就拍照啦

虽然照片很暗
但也就唯一的一张吧料
11++就回去他家鲁
谈天那些
12++他朋友本来要载我们去唱k的
因为多人
所以我们就去green apple喝茶鲁
朋友他一直在那边笑><
都不知道他笑什么?
2++就回家鲁
很累呐
我学会了独立
不需要你的陪伴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