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突然想起你


呵呵
今天在学校我没睡过勒
感觉怪怪的><
一直在班上谈天那些
死人头春啊
骗我们><
他还是小孩子==
还没长大
今天看到春就好像看到他这样
很想打7他啊><
春就把他的手伸出来咯
我就问他做么?
他说
你不是说要打我咩
我就...哈哈哈
我不要手
我要脸XD
他就说不以可不可以><
然后不知道什么事情
我就追着他来问东西><
春他玩也==
英文节
我们很多人出去隔壁班鲁
因为怀念以前isabell在他们的班
所以我们就过去咯
谈天那些
突然英文老师过去捉我们勒=[
啊哟哟
伟伦打我勒><
我就报仇鲁
怎么知道他过去我班拿了我的手表
我就一直叫老师帮我拿鲁
因为我怕伟伦他打我XD
哈哈哈
不久我就和老师过去鲁
拿了我就在那里偷笑了^^
就回班鲁
毛他们很好笑的咯
和老师做反XD
老师进班
他们就出去
最后麦是给老师抓回来^^
不久就去补习班了....
12++将
3y放学了勒
哇老
将快==
我们就和老师投诉鲁
老师说做完这里就可以放学了
还以为很快的
怎么知道
复杂到==
不久做完了
突然老师请我们喝水勒
要什么就叫
huyooo
老师真的很好^^
不久就回家了
准备下
不久就和侄女谈天那些鲁
都不知道他说什么东西==
不久就去补习了
今天根本都不是去补习的
去补习那 看
朋友他们打架
追来追去
sibeh好笑^^
不久就放学啦
谈天那些
不久我和乐
做一个戏
骗璇欣鲁
我和乐很想笑出去勒
最后我忍不着鲁
就叫乐说真话鲁
怎么知道璇欣严重的处罚乐XD
Wakkaka
我一直在那里看戏^^
不久就回家了
上网那些鲁
爸爸就给我零用钱lu
多了rm5XD
虽然rm5不是很多
但是可以买到东西就可以了^^
不久就叫爸爸载我去desa parkcity鲁
就去买我的最爱

还有寿司^^
全部都是用自己的钱
有点心痛TT
但是不用紧啊
自己喜欢就可以了^^
昨天忘记写这个....
就是
叫妈咪带我去打针&验血
huyooo
姐姐就说我
很少有人要去打针的咯
你是第一个
还要验血那种><
说了很多很多@@
最近
总之关于他的
都少了
今天就是看到春
就想料==
气死我><
而且很想那种啊TT
怎么办?
要把他忘记忘记><
不再联络.....
♥i miss u
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