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off daY


hehhee。。。。
昨天做到很累啊
还以为我可以睡晚点的
怎么知道10++就起来料@@
又再躺过
睡到12++
就起来准备下
上网那些
我竟然忘记了一些事情@@
头一直想
想到我头都痛><
下去到
我就和妈咪吵架了@@
好无聊咯==
今天另外一个朋友没做
所以我也跟着啦^^
懒惰一天
真的很累
昨天那边的人还帮我洗脑@@
幸好妈咪他们没骂我^^
下午一直烦不知道要去那?
最后还是和朋友他们去唱k
到了bm
很多人下咯
怎么知道
唱几首歌叫跑出去走街了
就买珍珠奶茶来喝咯
怎么知道一个字
差==
喝了几口就丢掉了><
不久就出去等朋友来咯
来了我们就去tea 1喝茶鲁
这里的珍珠奶茶就棒啦^^
还看到一些朋友
但是hor
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认错啦=p
9++我们就去pm鲁
k仔很好咯
叫我拿cd^^
走走下
怎么知道下雨了勒
不久我们就去甲洞吃东西咯
朋友他们2个吵架将><
最怕看到这样的情形了
可是他们很好笑咯^^
本来要去看戏的
最后还是回家比较好^^
回家准备下
上网那些鲁
明天爸爸请我们全家人吃东西勒
huyoooo
虽然是普通
都是也很 开心咯^^
很难得他会请我们到那边吃^^
明天再更新^^
想你信息来的时候
你就偏偏不信息来
不想的时候
你就偏偏要来><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