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不是我的错

今天回到班...
还是一样
谈天还是谈天
考试还是考试
睡觉还是睡觉><
siien料咯
考了明天后就没考料
开心咯
可是hor
我不知道几时爱上考试料哦><
今天一直期待学海
怎么知道不好看的==
kns
早知道不要去拿@@
放学回家........
准备中
就煮炒饭啦=p
就问侄女意见啦......
他说...上次的比较好吃><
说到炒饭就想到那时后....
气死我了@@
本来不要去补习的
又累哦
最后还是有去^^
谈天那些.....
谢谢isabell帮我写东西
但是hor
最后还是误会料
就算啦
下次再写^^
补习完了...就和璇欣谈天啦
huyooo
知道了一些事情
真的吓到咯><
做么他会这样的?
真意想不到.......
不久乐来了...谈下
不久璇欣的妈咪载我回啦
回家准备下
看戏
上网那些^^
一下去....爸爸&妈咪就说
你看新闻啦
下次人家叫你帮他拿东西
你不要拿啊
其中一个里面会是毒品==
爸爸说他是为了我好..叫我不要一直出街@@
kns......
爸爸说每次半夜才回....
一定很容易学坏的啦@@
想和爸爸说...你看错了啦!!!
我没动毒品...只是之前有吸烟而已嘛
现在戒了XD
不久就上去了,又下去再说@@
kns==
那一份工朋友还有找我做......
但是我不会再做了
因为我有原因><
我真的接受不到咯
可是我还是会回去那边=p
huyooo
说好了.......原来不是我不能.....是他才对!!!
又再重新算过><
我能的^^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