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突然好想念你料

星期一......
简单的说
今天我又睡迟了啊
迟一点自己就赶不及了
怕了.....
衣服又没有烫哦><
"美到"==
不久就去学校啦
小猪又没有来哦
siien料咯
今天的周会很快的就结束料
是一件好事来的
不会听他们说那些废话!!!!
不久就回班了
想睡觉的
那个副校长就叫我们打扫呐><
我们几个女生就坐着鲁
怎么知道
一下子他来了
看到我们没做东西
就用报纸打我们TT

我们就做咯
做完了
就刚好下课了
就下去找他们鲁
skip
回班.....
每次的数学节
我都是睡觉的啦
哈哈
习惯就好
突然间
ying xing帮我做数学勒
哈哈
谢谢啊^^
今天的我真的很累啊
睡了4节将><
huyooo
睡醒起来
就听朋友他们说的笑话XD
哈哈
12点料
就去补习班鲁
谈天那些
1++老师就放我们回了
就出去下
apple刚好他们也放学了
就叫他陪我回鲁
回家准备下
虽然早回家
但是我还是迟去补习><
到了那
看到braya
看着他跟着我
就问他
你上来做么?
他答..补习啊
我竟然忘记他补我这里><
paise啊
今天一直和isabell谈天那些
他说他在那
很开心^^
一直欺负他们
我们也不用将担心了
真怕他会忘记我们咯
因为他说哪里比这里更加好玩
也有人照顾他啊^^
放学料
就下去拿lens给zoey鲁
还帮他开
不久我们就去草场下
再去栋球鲁
谈天那些
6++就去超级找璇欣下
谈天那些
7++就回家了
感觉好恐怖啊><
回家准备下
吃东西那些鲁
喝橙汁的水
感觉怪怪的
有肥皂味咯
就叫妈咪喝下
妈咪也是觉得是呐
唉.....
都不知道洗的
洗都不干净==
爸爸前天说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病料
因为他发现了一样东西
说真的咯
我怕中啊TT
怎么办?
想起这个事情
我想哭料TT
我下次也不会再答应你事情了
因为你答应我的事情没做到
很不喜欢
还有一些事情
弄到我不喜欢料.....
不想发生多多事情了
♥i miss u 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