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不错的一天


hoohh
今天早上也是照常=p
应该是不够睡吧
所以带lens的时候
眼睛很痛
又红><
试了3次将
越来越死><
直接带眼睛更好!!!
气死我了
不久就去学校啦
回班....
今天是第一天的考试
本来坐在之前那个位子的
最后还是被换去后面料><
也好啦
幸好不是前面^^
今天的天气si beh冷咯><
huyooo
我的眼睛不行料
快做
就睡了
整个好像死料这样
整身没力将
可是奇怪的是
没人叫我起来
我自动起来叫考卷><
不久就下课料
谈天那些
感觉真的想睡而已><
其他的没想@@
回班....
谈下
睡觉下
不久就考试了
看了睡
睡了起来再看><
最后还是认真的看多一次^^
不久就放学啦
回家准备下
本来要去朋友家的
最后还是想想下
还是不要了
因为累><
不久就去补习了
isabell今天还po发
还叫我帮他拍照^^
都在fb=p
放学料
我&乐&璇欣&isabell我们一起玩
昨天那个游戏^^
好玩咯
6++我就回家了
就叫爸爸载我去old town那边鲁
怎么知道等朋友他si beh久咯
幸好在那边有遇到朋友
谈天那些
8++就去电脑室下
也是等朋友来
等到我要睡料
只好叫姐姐来接我回家鲁
就这样过了一天^^
现在下雨中
一定很好睡了
今天真的很累=[
今天也是不错的 一天^^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