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不满足


heheh....
我的最爱^^
没edit过了=]
早上七早八早就接到一个王八蛋的电话><
谈下
我就睡了
12++就起来了
本来朋友叫我出去的
我还是拒绝好了
不久就叫爸爸打包kfc给我啦
huyooooo
yummy^^
不久就看戏啦
突然看到一些照片
看了很不爽咯
妈害@@
6++就自动去冲凉料
吃到来
不久就去pm啦^^
买了几样而已
感觉还不满足TT
看不中包包
气死我料==
不久就回家啦
还是一样看戏
要大结局了^^
明天去医院
为了他
也是七早八早要起来@@
感觉我好伟大啊XD
明天还要去一个地方
呼呼
开心^^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