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不错的一天




heheh
星期日.....
早上爸爸竟然没叫我起来
过分!!!!
算了.....
12++起来准备下
2++就叫妈咪带我去验眼睛鲁
那个人讲来讲去
麦是叫我和他买lens吧料==
最后还是有买
幸好妈咪没反对^^
看那些lens
我考虑了很久><

还配了一副眼镜
虽然很简单
但是价钱'更美'
不久妈咪就带我pm买小吃鲁
买了就回家鲁
吃到很饱啊
不久就上网那些鲁
再准备下
6++哥哥就载我们去marco polo的酒家吃东西鲁
请妈咪生日><
huyoooo
妈咪10月才生日勒
现在请实在太早了啦==
谈天那些
哥哥竟然叫错我咯
叫到他的女儿的名字勒==
不久就和侄女他们拍照啦

还有的=]
在电话...懒惰放XD
9++我们就去pm鲁
huyooo
很久没和他们一起走料
很怀念啦
和侄女一直买哪个水果的水来喝
棒啊^^
10++就去姐姐家下
我和侄女就去姐姐的房间乱XD
huyooo
我们看到一样东西
就笑料
哈哈
不久
回家准备下
上网那些鲁
今天我感觉心情不错呐^^
嘻嘻
这个星期我很乖咯
才出一天吧料XD
少见咯
♥I miss u
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