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心情

heheh.....
早上我竟然猪着料咯
幸好妈咪叫我起来
要不然我是没去学校料的咯><
回班....
谈天那些
数学节...
我的时间到了
就睡觉咯
不久另外一个老师来了
春就叫我起来
不要睡咯><
就起来陪他谈天那些咯
我班有镜子料
他们去男厕所拿><
然后我们就放去后面鲁
下次照镜子也不用去厕所料^^
好方便呐
就一直谈到放学咯
要放学的时候
我们就去走廊鲁
英文老师打我勒
我就打回他咯
我们2个一直打来打去><
无聊==
不久就放学啦
回家准备下
就拿糖果给侄女他们咯
他们开心到
很久没看到他们有那个笑容料^^
不久就煮东西给
他们吃咯
我煮鸡蛋的时候
竟然火很大咯==
吓死我><
不久就回房间吃东西了
大侄女竟然看我的钱包勒
我还不知道
最后才看到
就紧张到
抢回来
因为他看到一些照片==
我还叫他不要说><
看戏
3++料
我今天迟很多咯
朋友又叫我做东西
又要吃东西
又要准备那些==
电话都没什么理到><
不久就去栋球场找璇欣咯
还陪他去打包
不久我们要上去的时候
isabell就叫我咯
我们就一起上去咯
谈天那些
今天一直在补习那
线歌那些><
更本没听课@@
不久就放学料
和璇欣&乐&Brayan谈天那些咯
臭brayan啊
说和我借电话
按朋友那边给他
他不要看
竟然跑去看我的私人的东西@@
这些人啊
很欠打的咯
不久我就抢电话过来咯
我们2个一直吵来又吵去的
最后他按我就在后面看咯
怎么知道
他又看那边==
气死我了
最后他斜一边看咯
我就直接打他咯
又不知道看什么东西@@
气死人!!!!
不久璇欣发脾气咯
为了一个小孩子@@
我们就谈天那些咯
我一直打乐咯
哈哈哈
6++我就回家料
回家准备下
就和姐姐谈天那些
不久姐姐就载我去眼镜店
拿东西咯
再去吃火窝
谈天那些
我竟然流泪勒
因为一些事情
我也希望你不要这样了!! !
回家准备下
竟然给我看到一个人的东西
我很懒7生气咯
妈的啊@@
我现在有得罪你咩
你要这样写
我想和你说!!!!

有些事情

不需要完完全全的說完出來..

也不需要清清楚楚的跟你交代!

而且,你又不是我的谁!!!

只是普通朋友吧了!!!

社會是言論自由!!!!

我的嘴巴也是我自己的, 你繼續逼我也沒用!!!!!

你凭什么来审问我~你没资格!!!!!

一直和朋友他们投诉咯
气死我了!!!!!!
突然间
朋友就打给我咯
谈了很久><
也说了一些事情
连他都没出声咯
表对号入座凸!!!!!!!!
现在的心情比较好点了咯
跟朋友他们说了
心也比较好了很多^^
我今天会记得你的!!!
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