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一直想找借口来安慰自己,但是却想不到


heheh.....
今天也是一样^^
去到学校
很气咯
有一个巡查员说要检查我的指甲><
本来不要的咯
他又捉着我==
最后麦给他看咯
怎么知道我不要剪
麦走人咯
他就拉着我的手
按到很痛咯==
就和他说...等下我会自己剪><
怎么知道他说....等下来找我@@
怎么知道我怕><
和朋友借指甲剪==
现在想想下
我会怕的咩><
现在后悔剪料TT
气死我><
不久就回班啦
谈天那些
因为没考试^^
下课过后就考试了
和静说....
之前和他的事情
现在想像下
做么我之前会这样的?
真意想不到><
为什么?
一直想找借口来安慰自己,但是却想不到
haizzzz
今天一直想这个问题?
怎么办啊TT
不说这个话题了
跳跳跳^^
考完了就睡觉咯
怎么知道给英文老师吵醒==
他今天很好咯
差不多全班在睡觉
他帮我们扫地那些^^
虽然很好....但是他吵醒了我><
huh...
不久就放学啦
回家准备下
就出去鲁
哈哈
si beh好玩^^
又刺激
不久就去电脑室了
谈天&吃东西&打机
7++就回家了
就这样过了一天^^
今天的心情还不错=P
可是我最讨厌的
就是警告过了
威胁过了
还不怕死
还不回信息的家伙!!!!
是谁心知肚明咯><
哈哈...我要谢谢我的babe
谢谢他告诉我一个东西
我才能八到^^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