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星期一&星期二


今天星期一...有读我表去^^
我是一个有的睡不睡的人啊@@
为了我爸而已嘛><
七早八早就起来了
8++姐姐就载我们去gleneagles intan的医院啦
陪爸爸检查了
就去医院里检查多一次@@
爸爸就说....下次我不敢来了
一直上厕所><
12++肚子饿料
就和姐姐去那边吃东西咯
hmmm..... 那边的东西是sibeh贵啊==
吓死我
不久就去找爸爸了
爸爸竟然说我们吃很久哦==
我就看我姐....姐又看回我?
奇怪的说...我们只是吃了就回来了=]
还会久==
闷是闷的
姐姐还说....都不知道你来做么?
闷到我睡觉了><
又累勒==
人家在睡觉...姐姐就在那边kacao人家
2++就回家了
留爸爸在那边><
回家路上
都是我慢@@
要不然就可以去金河料的咯TT
不久就去朋友家啦
谈天那些
突然吵了起来
又下雨了
我的情绪很不好
就跑去窗口那边
看那些雨慢慢的下
我又看到一些照片
又听爱上你这首歌
我又哭了
又很辛苦
所以我就自己割自己TT
我自己都接受不到
为什么?我要这样做?
割了好后悔
因为有一个疤了=[
不久就出去了
喝茶那些
谈天那些 唉....
一些事情==
又是我?
这次没去倒数
因为都不知去哪><
2++的时候
电脑室外面
突然有人吵架哦?
我们就跑出去看啦
突然打了起来
huyoooo
吓死人就有==
一点点事情就要打==
半夜了.....
可怜的我
没的回家去
只好去朋友家睡啦><
回家了已经都很夜料咯
朋友他很变态啦
他像我><
有的睡不睡
跑去看我电话的蜡笔小新@@
那时的我真的给他扎到==
人家睡睡下
又把人家吵了起来><
陪他谈天@@
好过分哦><
早上本来要和姐去海边的
最后我取消了><
我和朋友下午才出门鲁
真的气死我啊
都是朋友他的错
弄到我背后都痛啊TT
出去到......
等朋友来
不久就回家了
说...很累了TT
回家准备下
本来叫爸爸载我出去打包了
就是爸爸说了一句
那时的我哭了
怎么最近我都将爱哭
一点点就哭了><
真没用==
我真的在烦很多事情
可是有的都谈好了
我不希望还有下次了><
明天不想读书tim
开始懒料><
期待放假^^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