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happy daY^^


heheh.....
星期六这天
8++
就起来准备了
不久小猪&apple就来我家下
再去学校鲁
很多人啊
不久就进去了
就去找朋友他们鲁
很多人和我说
看到朋友呐
哈哈
春更好
和我说整个过程^^
走到哪里都看到啊
因为时间的问题
还有7块钱就给人了
不久就和朋友他们拍照鲁


就回家准备下
11++就好了
就直接去金河鲁
就去看衣服那些
再去找朋友他们
不久就进roller了
拍照拍照....
因为照片太多了
所以只放2张
其他的都在fb^^

6++我们就出去了
就去t.s鲁
看衣服那些
买了4件衣服
huyoo
很满足下^^
8++就去77哪里鲁
等笨蛋弟弟来
等了很久他才来><
不久我们就去鸟笼附近吃东西鲁
笨蛋弟弟又提他><
yoooo
弄到我想他了
吃饱了
就回家鲁
上网那些
2++就睡觉了......
突然间
接了一通电话
谈天那些
不久就睡了.......
今天的我很开心
roller没跌倒^^
哈哈
少见呐><
还有一些事情XD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