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我不服气


hehee....
半夜一直起来
其实我自己都吓到@@
huh?
当然不是做什么啦><
12++就起来了
准备下
就下去吃东西了
妈咪突然问我?
晚上的时候...你是不是有吸烟?
我傻了下
我戒了将久了?
还有味道&烟味?
我很奇怪的说
没有啊?
姐姐就说...你去闻他的嘴巴啦><
妈咪就说..才不要...将没卫生@@
想和姐姐说...姐你白痴啊XD
不久就上去看戏了
今天有拜神...所以就有很多东西吃
所以我就一直上下上下的
将子吃法...一定肥料咯@@
Omg><
本来今天要去做工那边的
一直看女人最痛
看到傻了
忘记时间料
只好下次才去好了=[
不久就下去啦
就和妈咪谈天那些
原来妈咪吓到一件事情......
就是
妈咪他不是不给我交小过我的朋友><
妈咪就说....哇....你将都认识啊@@
那时的我.......给他扎到==
晚上一直等雪慧来
突然有人敲门呐
我也没想到是雪慧><
吓到我啊@@
谢谢他拿发片给我^^
不久就去pm啦
喝茶谈天那些鲁
又到我们2个等雪摇来><
雪慧打给雪摇的时候很好笑咯^^
哈哈XD
9++就回家了^^
今天下午的时候...和朋友讲一个东西
说真的......我真的接受不到=[
如果是真的话....我会恨死你
给你得到他了....你还想怎样?
一句.....我不服气
那时的我.......什么话都说的出!!!!
我一听爱上你这首歌就想起你们了
曾经这首歌是我的最爱......可是现在><
我是讨厌你们弄到我不是很喜欢这首歌了=[
唉.......
不提这件事情了=[
告诉自己.....28/8/10这一天
第一次任务成功^^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