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心情


heheh...
早上还是一样啦
回到班
谈天那些
考试
睡觉
每次都是重复的动作@@
siien料咯
放学......
回家准备下
那份工我不要做料
因为我有我的原因^^
我一定给爸爸nyam料的TT
最近补习我都是si beh迟才到^^
哈哈哈
补习到一半
isabell拉我去栋球那
谈天那些
臭xiiao sen啊
我不会按他的电话><
原来他按而已嘛><
气死我了
晚上...我不知道
脾气很暴躁
心情很不是很好
又想出去走走
就叫爸爸载我出去啦
怎么知道他不要...
我们就吵吵吵
不久就叫姐姐载啦
又不要
吵到我的眼泪流出来料
去到就一个人走走
不久就回家了
心情也好点了=]
回家准备下
看戏
不久就睡觉了
真的不想想这么多
我真的累了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