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开心啦


hohoh
素颜><
样子真惨TT
早上还是照常^^
回班
第一节就是数学节了
我们谈天下
我就想睡觉料
不知道做么?
可能看到数字的关系吧XD
谈天那些
下课过后
又是数学节勒
借节><
老师说他教了我们今天
也许没有教我们了><
说好料
乖乖上这堂课的
怎么知道睡料><
不久春就吵我起来==
气死我料啦
kacao kacao@@
谈天那些
skip
放学...
就拉毛毛陪我回鲁^^
回家准备下
skip
4++就去补习料
今天我一个人坐><
全部坐去后面料
和brayan&sabrina谈天那些
不久就放学料
就和璇欣&乐他们谈天那些咯
不久我们就玩一个游戏咯
好玩咯
又很容易过时间><
6++本来要回家的
怎么知道下毛毛雨
我又不想走到我的脚黑
所以就叫那边的人载我回咯
等料几久哦
才舍得载我回==
气死我了
回家准备下
上网那些
9++朋友就载我出来了
喝茶那些
谈了很多很多
2++就回家了
准备下
就睡了
si beh 累TT
我今天很开心啦
wakakka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