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我痛是因为你 ♥


31/3/11星期四
我真的很心痛,每天写部落格的我
竟然可以忘记email !
你们说,我是不是老了 TT
shhhh,才17岁而已勒><
心痛到,让我想起了他
不舍得删除,这个部落格
因为,这部落格里,有于和他的回忆♥
我就是不舍得 !我就是很心痛 !
幸好,apple帮了我♥
爱上他了啦 ^^
今天我们在学校玩jasco
放大姨妈放去他的书包 xD
都是小猪的提议
本来要明天玩的,因为愚人节嘛
全部等不及了,要玩
首先,我拿他的书包先
然后我再拿大姨妈放去他书包中间
然后他好奇了xD
去看?
怎么知道找不到==
还问我是不是拿了他的东西
LOL
不久,他老婆回来了
和他说后,他去找他
怎么知道我一过去的时候
他就看到了=P
全部人就在那里笑他xD
他去老师那里,然后倒大姨妈去老师的桌子xD
然后,没关系
还要踢><
LOL,全班人在那里笑他=P
哈哈 ,做弄他,他不会生气的喔
所以他很好玩 =)
今天麦是开心的一天 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