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当事人


29/3/11星期二
今天的心情,麦不错下的♥
感觉到,这几天都很热
热到很bek cek那种><
下午
起来后,爸爸在下面就说要去Shopping !
我,还是不相信
谁叫他每次都放7我飞机 ><
直到妈咪打给我后,我就相信了
Shhh,有什么事情就上来找我嘛,为什么还要浪费电话钱=='''
准备后,就去desa parkcity啦=)
这次,我没有和爸爸拿钱
他自己给我
很开心咯^^
走完了,爸爸竟然和我说,没有他要的><
LOL
最后,我想到了pm有的买
我们就去pm啦=)
买完后,就回家了^^
在某一个人,告诉我一个事情后
我会告诉你
如果你有什么事情,想要知道
问当事人不是更加好吗?
不要找其他人来问,因为那个人是不会答你的=)
我太爱那个人了,哈哈^^[是朋友的那种]
♥他让我想起了你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