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头痛


6/3/11星期日
很快的就要考试了
啊哟
就是明天了><
考完后,就和朋友们出啦♥
huyooo,又要用到一笔钱了TT
七早八早,5点
我起来了
起来拉肚子
拉到我都要死了
没关系
7++又再来
我的妈啊
si beh累咯
不久娃娃的爸爸就载我们去考车哪里啦
弄了表格的东西后,我们就听了

想说,si beh的热!
又闷
弄到我头痛
很bek cek
12++我们3个跑出去吃东西^^
哈哈
时间要到了,才舍得回来=P
直到4点左右我们就放学啦
是终于!
很累,头又痛
不久朋友就载我们回家了
回家快快准备
就和啊姨他们去吃Bah kut Teh=)
好吃^^
不久就去外公家啦
再去pm下
就回家了=)
9++出去下
突然间,肚子痛了
就回家了
想说,我的肚子越来越弄到我bek cek料
我真的忍不住想要去看医生了
可,不方便!
♥抱歉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