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一人做事一人挡, 小叮做事小叮当


3/3/11星期四
还有1个星期多,就要和朋友他们出去玩料
期待
今天听朋友他们说鬼故事
真的是怕到
是真人真事
Shhh,说了这个不用紧
他们还要说去genting的鬼屋
那里的鬼屋更加可怕
哇,我真的不敢进去咯
因为有哪些东西><
说玩游戏几可怕,我都陪你玩
可是,这个鬼屋
表和我开玩笑了,我玩不起咯!
今天不懂怎么?
感觉很闷
今天情绪化?
可怜的朋友,给我说
抱歉呐,不知那天他会不原谅我呐
怕料><'''
今天我班的Jason喔
他si beh怪懒
什么东西都能给他想的出来
他说,一人做事一人挡,
小叮做事小叮当
然后第二句好像是,
2人做事2人檔,
大叮做事大叮鐺
.
然后他顶7我一句
不爽啦,打他xD
今早又来拉肚子
Shhh,本来想不要去的
想象下,还是去比较好
最近,肚子不懂怎么鬼=='''
一得罪他&吃错东西,他就痛了
shhh,所以这几天都不敢乱吃东西了
怕了他><
今天会有来电吗?♥
爱你,离开你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