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缘分


1/4/11星期五
新的一个月,又来了
今天是愚人节?
可是,我们学校好像没怎样
所以,感觉闷闷的><
今天太多人p了
级任老师,都来我们的班
然后拿那些p的人的书包
拿下去=='''
感觉老师很无聊咯><
在学校发生什么事情,没什么记得了><
我只记得,我今天过的很开心=)
晚上,和YKL,OSC一起去吃
火窝
hoho,我们3个人刚好穿一样蓝色
很开心咯,第一次=)
还拍了照,可是照片都不在我这><
那些海鲜,超棒的 !
我爱

吃完后,就和朋友们去喝茶啦
在喝茶中
OSC,和一个朋友
斗不能见牙齿xD
他们的动作笑死我们了 =)
现在想起,都会笑回
=P
要回家前,陪OSC&YKL回家
还和他们玩那些机
哈哈^^
今天是不错的一天

他,让我想起了你?
人家说,在某个地方看到你?
我心是怎样了?
想说,只想见下你而已,没什么
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