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壁虎


22/3/11星期二
哥哥回来了噜
听说,很好玩呐
lol ,我又想去旅行了呐,等我♥
今天终于他们回去料噜
我si beh的开心
可以独自♥
想说,我的侄女si beh的变态
早上6++起来看戏
有的睡表睡><
为了赶上=='''
有够白痴xD
今天我一直笑笑笑=)
今天jasco不知在哪里拿假的壁虎
然后,我们就去吓人啦
最好笑的是,那些人看到了,然后就是迟钝的样子
老师我们也照玩=p
真的是太好笑了
哈哈
我的爱人,si beh的怕
我们就一直吓他xD
笑死我们了^^
下次,vivian的生日送他这个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=)
放学放学
又是下雨天,这几天怎么搞的?
一直下雨><
才几天而已,感觉到好像几个月没见面了><
我是怎么搞的 TT
对你,越来越想念了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