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我是2个人


10/3/11星期四
这几天,早上一直下雨
要去学校的时候,就给我停雨!
人家要懒惰都不能TT
考试....
今天我们真的作弊作到si beh的厉害咯
直接的=='''
老师好像发现我看答案了
那时的我,很紧张
怕死咯><
最后,幸好没有事情
今天我在班傻了呐
很多人投诉我说
你是2个人
在学校一个人
在外面是另外一个人
如果有一个人和你出去
觉得你没有变的话
那个人就是有病xD
其实,我觉得有点点变鲁
也不是变的太多xD
在学校我很38
在外面,我很斯文xD
哈哈^^
药,一天要吃3次
今天我竟然吃一次而已
感觉很不舒服><
明天下课后,就大扫除
然后喝茶=)
就这样过一天♥
你来狠的,我就来绝的.....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