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林宇中

25/3/11星期五
LOL,今天一点都不想星期五
不懂是不是时间表换的关系?
所以,弄到我们没那个心情
今天有级任老师的节,老师居然忘记了
换位子的事情xD
huyooo,好事来的=)
今天喔,和贝说话的时候
臭hock chun啊
他叫我,我没有应
是我的错
可是他喔,要威胁我呐
没办法,就应他了
Shhh,没下次了,我忍你xD
今天在班上我,jasco,爱人,丽眉说了很多笑话
爱人和我和jasco说咸片xD
我,丽眉和jasco说VIP =)
真的是笑死xD
放学后,我们就快快回家啦
答应了姐姐,陪他去tesco

本来要和笨蛋拿东西的,怎么知道他忘记了><'''
姐姐买好了东西
又说去Desa parkcity看baby的东西

LOL,我又敢时间喔
最后,我还是有陪他去
看到一个奶嘴,很好笑的,又带点恐怕
他表买,怕老公骂xD
他叫我买喔,我会的,等你生先蛤xD
自己也是烦着,不知送什么好=)

时间刚刚好,林宇中到了不久,我就到了啦
迟了半个小时><
huyooo,很leng zai呐
喜欢他的笑容♥

看了半个小时将
要去吃东西前,来张我们的合照♥




他们♥喜欢apple zai 这张♥
我们就去选吃old town

林宇中就在我们的对面
starbucks♥
很多人在那里等他呐
要5点左右了
我们就去等他啦
要求拍照
本来他经理人,不给的
最后,林宇中说可以
开心咯,他还和我说话^^
可是,照片不在我这里呐
迟点再放=)
爽完了,就去old town啦
刚刚拍的照片,其中一个那个人没和他们拍到
我们看到有一个人哭?
哇老=='''
要不要哦><
要求,vivian的fb
我们一看那个相机
怎么知道没有拍到那个人呐
第一个笑的也是我
真的很好笑呐
告诉他们后,他们也是笑惨了xD
忘记一样了?
我竟然笑到哭出来><
都是他们咯,一直在那里讲,我就一直在那里笑到不停了=)
LOL,吃饱了
就走走,apple就打耳环咯
我们竟然看到DJjeff
就拉他来拍照啦=)

还有几张,都在vivian的相机里
7++我们就回了
回家后,哇老
真的si beh的累咯!
明天&后天又要早起身
幸好,有人陪我接=)
心,还是很痛,谢谢你告诉我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