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其实,他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坏


9/3/11星期三
来张新照片♥
今天考的,全部都不会
会做的,都是抄的xD
有几位老师投诉我们女生坐在后面,很吵
所以今天级任老师就帮我们换位子呐
我的位子,变成了前面
shhh,接受不到咯
要睡觉都不能,要说话也是TT
可怜
男生就爽到爆啦
要ponting随时><
回家后,就叫pizza hut吃啦

这几天vivian一直提
我忍不住想要吃了xD
而且,最近肚子一直叫饿
我也不想饿坏我的肚子了喔
所以,就一直吃吃吃^^
12号,不知要不要出?
14号和朋友们上云顶
17号,我家一定吵打乱xD
放假期间,去弄头发
我的假期就这样过=)
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,你没说一句话就走......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