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海绵宝宝

21/3/11星期一
今天doris 送我海绵宝宝♥
wuhooo
喜欢呐=)

doris的就是domo
今天他们就拿他来玩
我和doris很心痛呐TT
将来给他们弄法><
今天在学校,没什么事情发生
就一直在班上谈天那些
感觉麦舒服的呐
成绩派回来了
一看?
就知道什么成绩了><
糟糕 ~
今天问hock chun一个问题
wuhooo,哈哈
女人啊女人,为什么你要那样做xD
我很讨厌我爸爸
什么好像都是我的错那样
什么也骂我
明明就是全部人都有错
不骂他们,就只说我?
哇老,我不是你的出气筒呐 !
还有还有,我的侄儿
很dulan他
乱按我的电脑
很bek cek的咯!
今天下午,整个人很不舒服
发冷
感觉好像要生病将
Wasaiii
要不要将弱喔><
等待4月打针♥
♥为何,我会梦见你?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