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自由


28/3/11星期一
今天去到学校
真的是很自由接xD
那种心情不知怎样说
一直走来走去
老师也照样骗=p
今天有外面的校来我们学校打球
真的是多人
哥哥也来看><
今天hock chun叫我><
和海绵他们一起谈天那些
贝,一直给我弄
很多人看到他xD
哈哈
他很害羞=)
下次,我们一起约出来^^
今天不知做么,全校sport check !
LOL
我想知道咩事咯
朋友他们要上厕所都不能><
全部在那里乱吊
想象下,我的针还没有打咯
就问啦
厕所不能去
打针就能喔
有将好的事情xD
我&apple&丽眉就去打啦
打针,打针,我来啦=)
他们也是不怕
只是丽眉的血,比较严重下><
那个帮我们打针的人和我们说一个很幽默的东西=='''
apple,做么我们的血将黑的
医生,你是不是用黑人牙膏来刷牙?
apple,看到他下,然后说是
然后答案就在这里了咯
真的是扎到><
今天时间过得很快,放学啦
准备后,就叫爸爸带我去拍照啦
考车要用到=)
拍了,就回家了呐
真的很累
尤其是,我的眼睛
直到晚上,顶不顺了
就带眼镜啦
幸好,我的眼镜在回我的身边了♥
♥就是爱你,这首歌,我已习惯了♥
♥i miss u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