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洗脸

4/3/11星期五
今天si beh的累啊
可是,我们累到很开心=)
讲下学校的东西先

今天jason喔
整天没有心情
唉,我们今天没的笑料><
今天我很乖
一整天都没有弄我的爱人
爱人,你今天赚到了啦=p
今天朋友们带电话来学校
无意
中,noli来我们的班
有些就很怕><
最后,还是没有事情xD
我们还有这个心情拍照

看我的头发><

肿一粒起来料
好像番薯咯><
有点接受不到=p
放学过后,我们就去喝茶啦
臭笨蛋弟弟突然间来
没关系
还要偷拍我
不止一张!
还要扮假听电话
shhh,做么他将的><
回家准备下
我们就去jusco啦

我和爱人就去爱美雅洗脸鲁=)
洗完了后,小猪&apple就来找我们
去吃龟苓膏先
再去对面吃东西啦=)
再回jusco

先看他们的38照xD

再来我们的,照片带过=)






哈哈^^
8++vivian的姐姐就带我们去pm啦喂
huyoo
买了很多东西><
很热啊=='''
不久就回apple家啦
路途中
姐姐一直吊我
哇老,感觉到他很小气咯
顶不顺大肚婆的人!!!
现在发现
我跟我啊姨有一样的缺点料
一吃饱,多一下
就会去厕所拉肚子了
WTF
害到我吃东西,都有恐惧感将><
bek cek
就这样过了一天啦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