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讨厌你这样的行为!

5/3/11星期六
早上我发梦呐
发到我自己流了眼泪出来
那个梦真的很可怕TT
想说...等照片等到bek cek 了
不要放了!
想说,我今天不知要去几次的厕所咯@@
去到我bek cek 料!
今天早上9++起来准备
就去问考车的东西啦
hmm,又烦这个那个><
明天就开始听了
哇塞
快到><
而且明天又要8++起来准备了
好累的感觉啊TT
问了后,我们就去jusco啦
买了戏票
再去old town吃东西鲁
哇塞,饱到要吐那种><
走走下
就去看i am nurber four=)
huyoo,好看^^
看完后,一直想去那里喝茶?
最后,我们飞去bream mall鲁
喝茶,吃东西,走街
不久就和peggy鲁
去了他爸爸的工厂,再去车厂
哇,哪里有很大只的蛇呐
他们还敢摸
还叫我摸,可怕咯><
再去吃东西
再去买东西鲁,走了很久的路,累><
就这样回家了
我家侄女找我呐=)
我们就去pm啦
衰婆他啊
明知道我喜欢海绵宝宝
他叫我妈咪买给她
那个样子还是不能看的
气死我了><
bek cek 你!
不久就回家了
我们就开始打架xD
我们还有拍照呐
可惜,线太慢了
bek cek所以表放=P
啊....明天还要早起了TT
可怜的我
本来要去看医生的
又要下次了><
想说。有事的事情,找你你却不理人,等到你需要人家的帮助的时候,就一直死命的找 !
你信息来,我不会回,你打来,我更加不会听!!!
我不再心软!
♥祝我好运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