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我并没错


26/3/11星期六
早上6点左右就起来了
Shhh,7点这样到了哪里
怎么知道还没有开
又叫我们早去=='''
我们就去鸟笼吃东西啦
hohoohh
哪里的人,问我们怎么这么久没去了
也不知答什么
呵呵
时间到了,我们就去cheras啦
考试
一个小时过了
直到三个小时后,就到我们了=)
pass xD
不久有人就来载我们啦
OMG
好像带我们去long gai多点咯
载这个回
去那个地方
去另外考车的地方
又塞车
越去越远><'''
将来来去去
浪费了,我2个小时的时间!
bek cek咯
本来要看戏的,结果不用看了==
LOL
我们就去jusco吃寿司啦=)
吃饱了,就去走走,买下东西
又累喔
最后,就叫朋友来载了
他和我说,考车的东西
hmm,好像很复杂下的
可是他说哪里的人,不会骂人
哈哈
回到家,准备下
就躺着睡觉了
真的顶不顺了咯><
起来后,就去准备

去pm啦♥
和侄女呐=)
LOL,
怪不得妈咪给我这么多钱啦
原来他中字了
Shhh,妈咪还欠我冰淇淋
我等着啊=)
♥我并没错♥
不要说我变,因为我没变,只不过懂得了,别人怎样对我、我就该怎样去对待别人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