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
27/3/11星期日
早上一起来,就感觉到不对劲了
果然,给我猜中><'''
今天真的很累
和YKL去到
结果,他不能听
所以,我就一个人听噜=)
没怎样,一个人也可以很好♥
只不过,一面听,一面想睡觉接><
今天过到很快
吃饭时间到,就没有上去听课了
就在下面听车的东西
huyooo,天气,真的si beh的'凉'咯
3++就可以回家了=p
开心到,没有到6个小时=)
回家当然第一个时候,就是睡觉啦
睡觉前,姐姐买榴莲回来

因为我一整天,没有吃到东西
感觉到,胃痛料
吃饱了,就睡啦xD
1个小时后,就起来啦
眼睛很肿咯
又累><
准备后,就和家人去吃素啦
今天爸爸竟然和我们一起吃
平时叫他去吃,就在那里说什么什么的==
今天没有xD
吃饱后,我们就去订蛋糕啦
LOL
看到那些蛋糕,有点忍不住想买来吃xD
回家回家
本来要去pm的
怎么知道姐姐他们来我家坐
时间的关系
妈咪不要去,爸爸就不要带了
LOL
bek cek 的咯
算了,算了 !!!
明天打针,哈哈
那天一派打针的纸来
我第一个就说要打了
他们说我,一听到打针就那么的兴奋xD
LOL,一点点啦
不知道是不是之前一直打的关系
所以上瘾了=p
最近啊,一些人的样子,态度是不能看的咯
bek cek !!!
这几天,一些事情
弄到我很不开心
有点想要的冲动是
剪短发
是否?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