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genting♥


14/3/11星期一
6++起来准备
有够累的
vivian,到了我家
谈天,拍照♥


8++等elaine来
我们再拍照过♥
=
我爱阳光♥
去这1u的路程
很塞车啊
原本要坐9点的bas
结果换去11了
我们就去吃早餐先啦
KFC
吃饱了,就去走走啦
我们又来拍照♥


时间到了
我们就去集合啦
9个人票

拍照♥

坐缆车上

照片带过♥




jasco很好笑咯
我们一直问他有没有带底裤来xD
偷拍

到了
来几张自拍♥

再去吃东西啦

pizza hut ♥

照片带过

拍照带过♥




再去看4D的戏


本来要去外面玩的
怎么知道那个卖票的人说什么genting的卡
最后我们没有进
一看玩4D的戏后
出来后,看到这个好像很好玩将

就去买票啦
我们4个人真的很想傻了之前卖票那个人!!
本来vivian,elaine表玩的
最后,还是给我们拉去玩
huyooo
很刺激啊
全部乱喊,因为真的很怕xD
最后,本来想要去买票的
下了毛毛雨,又很多乌
所以,就去找他们啦
meet
jasco&丽眉他们俩很好笑
照片带过♥

最后,全部人都饿了
就去麻麻档吃东西啦
shhh,不好吃
你看,他的面白白的
又没有味道

然后,男生他们说
还是鸟笼的比较好吃xD
吃饱了,很多人排队等缆车
elaine他们其中一个朋友
有金卡
所以不用排队就可以搭缆车了
我们就在那里等,谈天那些
男生们他们都很好笑
全部有去,可是就没一起合照
搭缆车的时候,感觉很害怕
你看那雾很大

而且,又下雨
冷死我们了
下到去,因为多了一个女生没的回
所以,3个男生牺牲跟另外一个朋友在云顶睡
hoohh
在等巴士中
我&vivian&丽眉就去另外一边买东西吃啦
因为,一通电话来
我们3个人跑跑跑
很好笑呐xD
结果他们搞错了==
回到甲洞
本来要吃火窝的
最后,转去美食中心♥
11++jasco的爸爸就载我回家啦
路途中
jasco和他弟弟&他妈咪很好笑勒
在车,又不敢笑这么大声喔
一直在那里忍笑
他们俩公婆看到我就忍笑去,他们也跟着笑了xD
回到家,看见床就想躺下去睡了
真的很累
这次去,我真的给vivian气死
人家说什么,不会进耳的
他说什么,就要什么==
真的很固执
最后,还是我解决了他xD
他说喔,今天他一直将对我
去到学校,不懂是不是他的死期勒?
哈哈,我会答,会=)
今天很开心,但是我们还是欠了outdoor xD
这句我们写给elaine看的=)
♥知道你有,我没有,但是你也不能小看我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